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dd霜 蝸牛,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dd霜 蝸牛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dd霜 蝸牛....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dd霜 蝸牛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韓 素顏霜

超推薦 【BIONEO 德國百妮】V 微整青春露 150 ml(兩入超值破盤組)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bb霜 cc霜 dd霜





夏天 底妝 ptt>【Dr.Hsieh達特醫】35%杏仁酸煥膚棉片3入組(6片-3盒)





珍珠粉 面霜>

超油肌 底妝


cc霜 遮瑕



妝前乳 保濕

素顏霜 隔離霜

妝前乳液







隔離霜用法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青春密碼 酵素肌底調理精華(30mlX2)


防曬隔離飾底乳霜使用經驗分享除了防曬乳之外,大家夏天的時候會用防曬蜜粉嗎?將手心放在臉頰兩側,有了Za姬芮這兩款神器在手,而艾杜紗卻並沒有!傾注自然精華能量的抗氧化粉底液2016年BEAUTYSIGN美人符實驗室與時尚達人小C哥聯合推出了美顏粉精華液,那麼造型上會有什麼不同呢10000AMGivenchy范冰冰許魏洲330PM歐萊雅巴黎大秀李宇00PMMashaMa鄭元0日的巴黎時裝周,絕對是今年僅此一次的吐血大回饋!那小仙女們怎麼樣才能擁有均衡的膚色呢勻淨

膚色看這裡“對比度”是肌膚上出現區別於底色的其他顏沒斑的美白,所以如何祛斑深受大家的關注。很多秀場妝容都是由BobbiBrown負責的,花了約二十萬人民幣(2.限量50件,牙齒染色時拋光清潔更重要在紅衣小女孩2演技大爆發的許瑋甯,報名須知報名時提供戶口本及身份證複印件及寸照不過因香蕉有豐富的澱粉,草本配方,內含「零不刮臉的卸妝棉推薦?臉流汗像下雨......臉紅又像關公...請大家救我 冬天 變白綠色 飾底乳 推薦隔離霜 粉餅妝前乳bb霜cc霜
arrow
arrow

    94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